腊八冬实

【创】江湖paro人设

没事的时候搭了一个paro,自设,ooc,目前完整的只出三个人:高嘉朗,刘也,周震南。cp有高山原也。以后也许会再慢慢扩大人设(八百年后,开个玩笑)。有想法的可以提提,比如你家角色的定位之类的,非常欢迎各种建议。

概念:

江湖夜雨十年灯。

逍遥,逍遥。

万千掌灯人前仆后继,才为江湖换来百年安宁。

超长人设预警⚠️总的来说我是个话痨罢了。

高嘉朗:原江湖四大商帮中高家嫡长子,因不愿继承商帮而出走游历。性格开朗,人缘极好,广交豪杰。在接受过不少前辈指点后自创拳法“朗春拳”,在多次对战实践改进后一跃成为江湖高手。自立门派丐帮,把兄弟拉进来给予大大小小的职位,关系好的前辈挂名客座供奉,收了一大批民间小弟。丐帮风格如他个人一般豪爽随意,高嘉朗建完帮派后就交给副帮主陆思恒打理,让已经继承高家商帮的异姓弟弟李鑫一帮衬着,自己带着义弟周震南继续四处游山玩水,挑战各路高手,打到现在的江湖榜第五。成名之后仅有两败,一是切磋输给了周震南,二是与现榜二刘也对决时一时好奇以拳风巧劲把对方覆面白纱掀飞,导致刘也愤起暴怒打得其连连求饶。自对战后对刘也惊为天人,一见钟情,穷尽手段誓要让其成为自己道侣。


刘也:原是天界古神九尾,在上次千年大劫中于下界历练,后强开神格应劫被天道以最强天罚“有情”九次打落,九尾崩断,濒临死亡。同为古神的凤凰不忍,损耗半身气血为其涅槃,送其在人世间北极之北的雪山——远古时期九尾的诞生地——进行蜕变。他耗时一百年重塑九尾,八百年沉眠恢复,靠雪山灵秀恢复了巅峰实力。为了让实力短期内再有突破,他决定于人世间感悟历练一百年,誓要再战天道。他封了自己的神格与记忆,重新以人形投身红尘江湖。幼时颠沛流离,受尽苦楚,后在一场大战中被前来平战的当代女子剑仙所救,又因根骨灵秀天赋绝佳,被其收为唯一弟子。二十岁出师后独自进江湖历练,受师傅之命一人勦灭祸害江湖的黑熊帮并三剑斩首江湖榜二十的黑熊,一战成名。只接受挑战,非必要绝不找别人麻烦。公开战绩连败多位前十,听说私下有与周震南切磋过且未分出胜负,实则两人关系极好。江湖榜新评第二。佩剑名雅,自创剑法“雅剑”。总是斗笠白纱覆面,在与现榜五高嘉朗的对决中被使巧劲掀开白纱后就再没遮过面。因长相过于俊美,且平素性格温润,被称为“雅公子”。


周震南:古今第一南方剑气纵横的南极剑派第八十五代唯一传人,当代江湖上公认的武功第一,被尊为“南极剑圣”。和他切磋过的各路大能都会自觉对他的一切信息三缄其口,只夸其“气质傲人,武功绝世”,相传爱穿黑袍,极其神秘,战绩未尝一败,来去无踪。他没有佩剑,因为他自己就是剑。剑气纵横起,无人能敌。世人总说不见真容,实际周某人早已深入民间,长期以丐帮帮主高嘉朗的义弟身份示人,自称”绝世好南人“。他常以一及膝破布裹身,总会莫名有奇思妙想,做出一些异常行为,但由于眼神凶恶长相却白净可爱的反差萌,导致其在民间广受女子喜爱。女子见其大多母性大发,直呼要当南南的母亲,替其取爱称为“小南孩”。替高嘉朗追求刘也出谋划策,与刘也简单切磋后相见恨晚,当天便以兄弟相称。更熟一些后,由于刘也老操心照顾人的性子戏称其为“雅妈”,也顺理成章的接受了之后刘也的对自己的称呼“南宝”。


我为自己的沙雕人设感到很抱歉。

接下来是一个沙雕小段子,关于gsyy成了之后。接人设。

高帮主追求刘也成功让江湖一度掀起一阵“嫁人当如高帮主,寻伴当如雅公子,生子当如小南孩”的风潮。男子为求亲竞相模仿其追求方式,先要邀请伴侣唱二人转,伴侣若中意便接着唱一句“人都管月牙儿,叫月老儿,月老儿专把,专把那个红线扎啊。”事成后见证者们共同欢呼,口曰“扎扎”。最后两人分食饼干,并约定“你一块,我一块,咱俩永远在一块”,才算礼成。

这当然是谣传的误会,高嘉朗要是真敢这么求亲早就被三剑插死了。

因为懒而不想写文,写写人设比较开心,我太菜了。

评论(2)

热度(22)